鱼鱼芋圆🐟

活着就行,精神状态良好

【快新】怪盗和侦探竟有个娃娃亲?!

*酒厂,动物园已灭,宝石潘多拉已毁。

*柯南已变回新一,基德已退隐。基德未告诉新一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*私设日本18岁成年且可结婚。

*私设有希子千影关系特别好,并在快新二人小时候定下娃娃亲,但快新并不知道。

*文笔烂到爆炸啊啊啊啊!请注意避雷,请注意避雷,请注意避雷!

-----正文分界线-----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新,十八岁生日快乐哦!我们家的小新终于是大人了呢。”远在国外的有希子通过电话笑吟吟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啊老妈。”工藤新一眼底浮现了些许笑意。今天是他的18岁生日,他收到了许多礼物和祝福,但他最在意,也最喜欢的是一张白色名片。那是KID昨晚送来的,字体还是一样张扬潇洒,名片上压着七朵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工藤新一眼里的笑意更深了,嘴角也不禁勾了起来。“小新?小新?你还在听吗?怎么不说话了?”有希子将工藤新一的思绪拉回现实之中“啊…抱歉老妈,你刚刚说了什么?可以再说一下吗?”工藤新一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“哦,是这样的,你和我老师的孩子黑羽快斗有个娃娃亲哦”“噗…咳咳…娃…咳咳咳,娃,娃娃亲?!”听到这句话的工藤新一一下子被咖啡呛住了,不停地咳嗽起来,连说的话都是断断续续的。

      “小新?你没事吧?怎么咳的这么严重?”远在电话另一头的有希子听到咳嗽声,便皱起了眉头,担心地问道。“没,没事…咳咳咳咳……就是,就是呛住了而已,咳咳咳…”工藤新一又咳嗽了几声,才彻底止住咳嗽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不稳重呢?明明小新已经是大人了呀”有希子的语气里带了几分嗔怪,“可是,老妈,我根本不认识他啊,我连他的名字,长相都不知道诶。”咖啡的苦涩很快在口腔中蔓延,倒也和工藤新一的心情几许相配。

      “啊嘞?你们小时候可是见过的啊小新,那个时候你还很无情的拆穿了小快斗的魔术呢。”“哦?是吗?”工藤新一又喝了口咖啡,“就算小时候见过,长大也未必记得吧?况且我……”

     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的脑海中浮现了怪盗基德的身影…还有……工藤新一不禁用手碰了碰嘴唇,又回想起基德退隐时的事……

     那是基德退隐前的最后一次演出。他按赵明天上的约定,在某一大楼的天台上等待着。基德演出结束,乘着滑翔翼降落在他身边,他还没来得及说出一句话,就被基德一把压在墙上,在自己耳边轻语道:“抱歉名侦探,接下来我可能会比刚才更加失礼……”

     他们挨得很近,鼻尖抵着鼻尖,呼出的气息纠缠在一起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?两人的姿势都不得不令人觉得暧昧无比。

     “K…KID…”工藤新一的心跳因为怪盗基德的靠近加速跳了起来,脸也逐渐变红,脑海中不由得浮现起了某种猜测……他颤声问道,“KID…你…你要做什么…?”下一秒,仿佛印证他的猜测一般,基德的手扶上了他的脸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唔啊……”被吻的那一刻,工藤新一大脑空白。这个吻只有十几秒,但对他来说是那样的漫长,那样的漫长……

      一吻结束,怪盗基德后退了几步,向他微微鞠躬,行了一个绅士礼。“抱歉…可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来结束我对你苦苦无终的暗恋。”他顿了顿,浅笑着说:“名侦探,虽然无法得到你的回应,但…我得到了你的吻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,便立刻乘着滑翔翼飞走了,不留给工藤新一一点反应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笨蛋小偷,你哪里是偷走了我的吻啊…你分明是…分明是偷走了我的心啊…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苦笑着,恨自己发现的太晚了,为什么自己没能早点发现基德对自己的心意和自己对基德的心意呢…也许现在自己因为基德而整天魂不守舍,也算是上天对他的惩罚吧…

       “小新?小新!你怎么回事嘛?!有没有在认真听嘛?!”有希子再次将心思神游在某个小偷先生身上的工藤新一拉了回来。“真是抱歉啊老妈…我只是在想某个人想的太专注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新你也真是的,走神两次了诶!”有戏子有些不满的说。“抱歉,真的…很抱歉啊老妈,麻烦你再说一下吧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刚才和师母联系过了,为了培养你和小快斗的感情,你明天到他家住去。”“哈--?!有没有搞错啊老妈?”工藤新一如遭雷劈一般,“总而言之,你快收拾一下行李,我会把黑羽宅的地址发到你的简讯里,然后明天我会准时打电话叫你去。告诉你哦小新,小快斗可比你小一岁呢,到时候可不准欺负人家!就这样,我挂咯!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!老妈!可是…”工藤新一还未来得及说一句话,就被有希子挂掉了电话。气氛一时之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黑羽快斗收到了来自黑羽千影的消息:快斗,明天你的娃娃亲对象会到家里来住,来和你培养感情,你可千万千万要照顾好人家,现在赶快为他收拾房间去吧!

     “???”黑羽快斗看到信息一脸懵逼,“娃娃亲对象?我什么时候有个娃娃亲了?” 黑羽千影仿佛猜到他的想法一般,又传了条简讯给他:在你小时候定的,明天你自然就知道了,快去收拾吧!

     看着打哑迷一般的简讯内容,黑羽快斗实属有些无奈,无论这个娃娃亲对象是谁,除了名侦探,这世上又有谁能让他心动呢?

翌日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被迫拿着行李箱在有希子的催促下来,到了黑羽宅。“叮咚——”工藤新一按响了门铃,“谁啊?”门开了,然后就是个和他有八九分像的男孩,“名…侦探……”黑羽快斗看到工藤新一那一刻有些失神,竟脱口而出之前经常叫的称呼,“KID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,不小心叫出来了…名侦探怎么会来这里?”黑羽快斗心中暗道不妙,可表面却不动声色,强装镇定,“唔…你不要误会嘛,我的意思是说,你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名侦探工藤新一吧?”他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皱着眉,似乎不太相信黑羽快斗的解释,就这样直盯盯的看着他,一副怀疑的态度,“哦?是吗?”“对啊,不然呢?”黑羽快斗十分自然地接话。“不过,大名鼎鼎的侦探工藤新一怎么会来我家呢?我又没有犯什么罪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母亲让我来找我的娃娃亲对象。”“诶?!难不成我母亲昨晚说的就是工藤君你吗?”黑羽快斗故作吃惊的说。“嗯。”工藤新一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请进去吧,真没想到是我小时候竟然跟工藤君定了娃娃亲诶。”黑羽快斗将门完全打开,身体侧向一边做出“请”的手势,工藤新一进去时又打量了黑羽快斗一眼,似乎是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破绽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没想到啊…自己竟和名侦探有个娃娃亲…本以为和他已经就此无缘了呢”黑羽快斗想。

将房门关上后,他带着工藤新一来到了二楼的卧室,“呐,工藤君这是你的卧室哦,我的在对面。”“嗯。”工藤新一的态度依旧冷淡。“那个工藤君,你先把行李安置一下吧,你渴吗?我下去给你倒点果汁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或者出于一些心理,他不太想让名侦探知道他的真实身份…也许更确切的说,他好像还有点怕。毕竟…他没有得到回应,整颗心都有点飘忽不定了…

       他将家里的东西做了一些轻微的改变,才转身到厨房去倒果汁,倒好果汁后,他正要转身去上楼给工藤新一送过去,却发现工藤新一已经站在了他的后面。

      “唔?工藤君?”“嗯,”工藤新一接过果汁喝了一口,“你刚刚在做什么?”他问道。“没事,在找一样东西而已”原来他看到了。他得蒙混过去。黑羽快斗想。“什么东西?”工藤新一追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工藤君这么聪明这么厉害,要不要猜猜看?”黑羽快斗笑着说,“我猜你不想让我发现你是KID,对吧?”工藤新一抱臂靠墙观察着黑羽快斗脸上的神情。“工藤君有什么证据就怀疑我是KID嘛?如果有的话,请拿出来证明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暂时没有,你也不用得意,我终会将证据找到,把你揭露。”工藤新一嘴角扬起一抹势在必得的微笑。“哦?是吗?看来工藤君很自信呢”黑羽快斗一口气将果汁喝完,“工藤君难道是一点也不怀疑我不是KID而是你认错人了吗?”“我绝不会认错。”工藤新一肯定的说。“嗤——”的一声,黑羽快斗笑出了声,“那行吧,那就看你能不能找到证据来证明了,名侦探先生~”

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的注视下上了楼,一幅胜利者的姿态,仿佛他笃定工藤新一不会找到证据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什么也没说,跟了上去,来到了二楼书房,“工藤君是打算监视我嘛?”黑羽快斗从书中抬起头,看着工藤新一。“只是想看一下你什么时候会被我抓住破绽”“那怎么可能呢?”黑羽快斗脸上似乎永远都带着笑意,他直面着工藤新一来回打量的目光说“如果不到一会儿就被抓住了,那真是太无趣了”语气十分欠揍,他似乎已经不打算伪装了,只要工藤新一没有抓住证据,他就永远不可能指认自己是怪盗基德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着。”工藤新一只是淡淡的回了两个字。“好啊,我可等着呢,等着你这个大侦探,把所谓的真相揭露在阳光下。”说完,他继续低头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一时间气氛十分安静,谁都没有再开口过,工藤新一也从书架里抽出一本书坐在黑羽快斗旁边看着。他并不着急,证据会在哪里就该在哪里,跑不掉的,只是需要一个特殊的契机发现而已,他倒要看看,当他找到证据时,黑羽快斗还怎么狡辩。

      房间寂静极了,只有书翻页的声音,很快到了中午,黑羽快斗放下书起身,扭头看向工藤新一,“工藤君想吃什么呢?出去还是在家里呢?”

语气不再欠揍,说出的话也是再不过日常平静了,“都可以。”工藤新一倒是没什么挑的,连头都没有抬起来,“大侦探你这样还真是让人难办呢”黑羽快斗耸耸肩出去了,顺带关上了书房的门,独留工藤新一一人在里面。

     待到确定黑羽快斗离开了,工藤新一才从书中抬头,将书放回书架上。“为什么不肯承认呢?KID…”

      活动了一下颈椎后,工藤新一开始在各个房间中查找起来,但都一无所获。也对,如果让自己轻易找出来的话,他就不是KID了…KID怎么会让自己这么容易找到呢?他肯定不会将证据藏在表面的,一定会有更深的地方…只是…在哪呢?

      一无所获的工藤新一回到了书房,没过多久,“咔哒——”门开了,黑羽快斗探着脑袋,脸上笑眯眯的,“工藤君,我买了些菜,我做饭,你打下手怎么样?”“嗯。”工藤新一跟随黑羽快斗下了楼来到厨房。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洗菜,黑羽快斗切菜炒菜,二人分工明确,大概半小时多一顿饭就做好了,“好了大侦探,洗手去吧。”黑羽快斗将菜盛到盘中端上桌,工藤新一也帮忙把拉面端到了桌上,然后去洗手。

      吃饭期间二人没有任何对话,知道都快吃完时,黑羽快斗开口了,“大侦探下午还去学校吗?”工藤新一摇了摇头,“可我还要去呢,我请了一上午的假,下午去,麻烦大侦探帮我看家咯~”

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吃完收拾碗筷去洗刷。洗完擦擦手便去楼上卧室拿书包了。“再见了工藤君,等我回来哦~”临走前黑羽快斗还向工藤新一来了个Wink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吃完后将碗筷餐桌收拾收拾就去书房看书了,一边看书一边思考黑羽快斗可能藏证据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外边的天开始变得阴沉起来,乌云密布,“哗哗哗——啪嗒…”雨下了起来,刚开始很小,逐渐变大,雨点拍打窗户发出沙沙声,工藤新一的目光不由得望向窗外,“黑羽快斗没带伞…”他想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,他的目光突然定住了,他看到了墙上的那幅画像:男人身穿黑色燕尾服,手拿礼帽,从礼帽中飞出鸽子和彩带,男人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,一副尽在掌握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模样不禁让工藤新一联想到了怪盗基德,他也是魔术师,每次进行所谓魔术表演时,也是这样一副不慌不忙尽在掌握的样子,他不由得起身,向那幅画走去…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。

       中森青子一脸担忧的看着外面的天气,“快斗,怎么办,我们都没带伞诶,我爸爸又没接电话…一定是在忙案子了…我们怎么办,雨好大哦”“没事,”黑羽快斗拿出手机给黑羽千影发了几条简讯,“滴滴——”黑羽千影没过几分钟边回复过来一串号码。“快斗,你在给谁打电话呀”黑羽快斗笑了笑“一个特殊的朋友呢”

        当工藤新一觉得画像有些奇怪,打算触碰时,忽然来了电话,是一个陌生的号码。“会是谁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呢?”工藤新一按下了接听键,“新一~麻烦你带两把伞来接我啦~雨好大我没带伞诶~”黑羽快斗略带撒娇语气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来,工藤新一倒没什么特别反应,只不过在黑羽快斗旁边的青子震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,你在哪?”“江古田高中,二年B班教室里。”“嗯。”工藤新一回完便挂断了电话,下楼从伞筒中拿了两把伞,带了备用钥匙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斗…”中森青子不知道多久找回自己的声音,问道:“她到底是什么人吗…”这是她第一次听见黑羽快斗向别人撒娇。“我说了啊,一个特殊的朋友啦,青子可以等他来嘛,到时候就知道了啊。”黑羽快斗打着哑谜,“好吧…”中森青子也不再追问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古田高中距离黑羽宅并不是很远,步行十分钟左右就能到了,工藤新一向学校保安说明了情况就进去了,同时也给黑羽快斗发了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到了,在教学楼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看到消息之笑了,“走啦青子,我朋友来接我们啦”“哦——来咯。”黑羽快斗走的很快,到了楼下甚至飞扑抱住工藤新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被抱住的工藤新一有些懵,“黑羽快斗?”“嗯对~新一你来接我啦?嘿嘿…”黑羽快斗松开了手,后退几步,这是刚好青子到了“快斗,跑那么快干什么?”青子呼呼喘着气,“诶?工藤新一?!”看到不远处的工藤新一她有点震惊,“快斗,他就是你那个特殊的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她以为只是和那个有名的侦探重名的女孩子而已,结果没想到是真人…“嗯,你好,中森青子小姐。”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手中的另一把伞递给中森青子,“呐,青子给你”“哦好,那快斗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我给你介绍下,工藤新一现在是我现任男友”“诶——?!”中森青子明显被震惊到了,双眼瞪的十分大,说话也结结巴巴的“快快快斗…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…你你怎么突然有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呀,青子不用这么大反应嘛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原来工藤新一是我的未婚男友呢。”旁边的工藤新一有点僵硬,“我没想到你会说出来”“新一这么棒当然值得我去炫耀去说出来了呀。”黑羽快斗十分温柔的看着他。“走啦走啦~”工藤新一被黑羽快斗推着,在中森青子已经呆滞的目光中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走到半路,雨开始变小了,“新一不打算和我说说话吗?”黑羽快斗问。“说什么,我们没什么可聊的吧?”

“新一不要这么冷淡嘛,我可是你男朋友哦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不是什么?”

“你不是我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黑羽快斗沉默了,但很快又接话起来,“没事哦,不是就不是嘛,既然新一不想承认的话。”如果仔细听的话,还是会发现黑羽快斗的语气中有些失落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家后,黑羽快斗在书房完成着作业,工藤新一也没法当着他的面去动那个画像,只能坐在他旁边拿着书看,屋内和上午一样安静,除了沙沙的写字声和翻书声外,再无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工藤君,晚饭想吃什么?”完成作业后,黑羽快斗挑起了话题,“都可以。”工藤新一态度依旧冷淡,“咖喱饭吧?怎么样?”黑羽快斗问。“嗯。需要我和你一起吗?”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晚饭也没花多长时间就做好了,吃饭间二人依旧没有任何对话,“真不知道能瞒多久…”黑羽快斗想着,“能多一点是一点吧,名侦探那么聪明,也不知道在书房里的爸爸的画像他发现端倪了没有…还是看紧一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工藤君晚饭后要洗澡吗?我待会去烧洗澡水。”“嗯,好”工藤新一点点头,将碗筷收拾好后就去卧室拿换洗衣物,顺带又去书房看了一眼画像,走近后,他敲了敲画像,发出很空的声音,“果然……”工藤新一嘴角浮现一抹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工藤君?你在书房做什么?”黑羽快斗心中油然而生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“他是发现了什么吗……”但黑羽快斗表面十分平静的看着工藤新一。“工藤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并未回答他,而是推开了那副画像,画像翻转,俨然变成了另一幅景象:男人身穿白色西服,戴白色礼帽,单片眼镜。用身后的披风半遮半掩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?怪盗基德。”工藤新一质问道,黑羽快斗苦笑一声,“果然还是被发现了,还真是瞒不过你啊…名侦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想怎么办呢?KID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抱歉名侦探…未经你允许擅自偷走了你的初吻,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……”

“不,不是这个。”工藤新一摇摇头。

“那是什么?”黑羽快斗不解地问。

“我想问的是你什么时候娶我?怪盗先生。”

……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写越停不下来了www

6k+字呢

就这样吧~~( ̄▽ ̄~)~

后面的剧情请你们自己想象哦(。ò ∀ ó。)

嘿嘿ԅ(¯ㅂ¯ԅ)我溜啦

评论(28)
热度(395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鱼芋圆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